我记得你对当时仅仅10多岁的我说过 就算我死了 全家也没人在乎你。
我也记得那时候跟班上的男同学谈恋爱 就很开心的把合照po到ig去 在你看到的当下就威胁我说如果不分手就跟妈妈告状(现在看来多么幼稚的行为但真的能让我害怕)
在发现我天天难过的时候还问我怎么不试着去挽回他 (小姐,是谁威胁我分手的?)
再后来提起这件事,你也说没有,干嘛阻碍我的恋情什么的(说过的话都不算什么就是了)
记得那时候过年回家,我看不惯你总是攻击二姐工资低,一直不停的侮辱他,我帮二姐骂了你几句,你就出手把我打到流血了。哦,如果提起这件事可能你也会装傻说你根本没干过吧?但如果我身边的朋友,我当时的男友,对这件事情绝对都记得比你清楚,那时候回到台湾伤口都还没好呢。
你总是看不惯我好的地方,
那时候想做cathay的飞机回家,你各种不爽,说我这么小年纪凭什么?
再后来你就打着为妈妈省钱的目的帮我订转机长达24小时的机票 (天知道我一个人在新加坡的几场呆超过24小时是怎么熬的)
还有你挺爱攻击我男朋友的 在没看过我男朋友的情况下就凭个星座(水瓶座)说我男朋友是垃圾没用 自己的男朋友就天下第一棒 是土豪多好多好 但这点我反驳不了 因为你老公人真的很好 至少他懂得尊重爸爸妈妈 不像你只会侮辱爸妈 以为给了钱就是所谓的尽孝 (我劝你管好嘴巴)
大学那几年我给过几次学费 房租家里只帮我给了一年半 后来的所有生活费 学费 房租都是我自己打工赚的 这些你没看到 你就嫉妒妈妈给我买的手机 各种在那边唉 让我为难
现在我23岁了 决定买车了
也不贵 就个国产车50千以内
要不是我玩投资头期钱暂时出不了我也不想打扰任何人
你电话里面说最多爸妈各帮我出一千 你自己帮我出一千(哈咯 三千块是在跟我开玩笑?我当时的学费都快三倍了好吗?)后来补了多一句 你要出新车了 爸爸帮你出三万
再后来我不懂了 一直叫我买二手车 说我技术不好 一直要家人回忆我之前弄坏二姐车的事情(你自己也弄过二姐车hen多次好吗)不然叫我买axia
啊我就觉得人生第一个车不能将就嘛!!!
啊我他妈是以后车要你帮我还是吗?烦不烦啊?
若不是卡在头期 我也不想跟你有任何交集好吗!
当我自己是供不起是吗?
台湾那三年没有你们我也活得超好的好吗?
那期间我有跟你们拿到钱吗请问?
我23了 别再想掌控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