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糟糕很糟糕什么都好糟糕。
最近自己的脾气真的特别特别臭
什么都不能忍 一下子就爆发。
刚才姐姐在网上买了针车邮寄来了要付钱
她才说她没钱 要跟我借50
钱我不是没有 但看她这样钱都不会存不会赚 火都上来了。
老妈一星期给她50 看她一直在网上发美食照 买的一大堆假发cosplay套装
我真心不懂她钱哪儿来。说什么存的还不是来自于爸妈
也许在别的家庭这样算正常吧
可我们不富裕 老妈上网要玩游戏很慢也舍不得花钱更新 买个衣服也只舍得去巴杀杀价便宜买。
可大姐随便一次被告就花了五千
二姐随便一个角色扮演套装都要上百
大姐上次很理直气壮地告诉我现在妈妈是在投资 未来会让她过上好日子 我去你投你个大爷 。
妈妈那么辛苦 每天都那么累还有上师压力 去你大爷的若你真的孝顺就让她少点担心少点疲惫 去你爷的苦尽甘来 我要的是我妈好好的过日子玩她的开心农场!
后来我还是给了她50块,
看她开心地拍照发上面子书说什么谢谢老妈买给她之类的 还开心地研究着它的说明书
我恨不得一巴掌打在她的脸上 真的是恨不得。
怪只能怪在我不够资格去攀倒我姐。
毫无影响力 我要让妈妈过好平稳的日子
绝对。
然后是近来挺让我觉得压力的妇女组
这个圈子总让人看不起
刚才韵智说到那些没事做的人的时候
大多数都是妇女组的成员 我也包过在内
我没工作我倒是觉得没什么因为我清楚我自己没实力
可是燕玲和juice 我真的很对不起她们
她们在电脑方面真的挺有实力的
其他人就是没深入的了解或是小看妇女组成员什么的。
那时候我也不知该说些什么才能好听点。
我也不能为她们争取什么
就是很害怕我一说话 因为情绪问题显得不讲道理
就是什么都不知道。
那时候我告诉燕玲毕业后一定一定要再联络
她跟我是她从kl回来就要见一面
说真的挺感动的。至少妇女组在她心中的地位还没沉淀吧 。
juice我也不懂还和她说什么好
不懂说什么才能达到效果
总之juice啊 在我看来你就是有实力的
他们看不起没关系 我当你的伯乐。
即使我越变越烂 谢谢你一直没有放弃我。
虽然你很爱吃 我也很爱摸胸部。
最近跟zhi hui问题是最多的
以juice的方式来说的话我们的脾气就是太冲了
我很容易不爽她我相信她也是
只是我不会想过要害她之类的
因为她就是朋友不是敌人。
像黑森林 我讨厌她 并且暗中对她做了不少心机
可是若我对pig耍心机 我想我真的不是人了。
这应该就是朋友和讨厌的人的差别吧?
只是我们都不懂要怎么相处罢了。
或是说我们都学不会朋友之间互相忍让包容这一点吧?
还有就是milo
我觉得妇女组真的变了吧?
你也是啊 不在像往常单细胞了
可能是我们害得你这样的吧 让你开始想得多了
刚才看了她的blog 她的最后一句让我有点说不出话
她说她可能被背叛 。
其实实话说吧 可能是因为黄馨儿的关系吧
有时候看她挺分心的
也开始会怀疑真假
可是每当和她说话看她很单纯的样子就这样又信了不会怀疑。
我相信她是有把妇女组归为她的朋友圈
当然妇女组也绝对无法少了她的存在。
我们是妇女 绝对没有背叛这回事。
明天考试加油各位基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