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晨读的时候yeemei突然jio今天去吃早餐
那时候我还以为她随便说说的
结果考完试的时候她越时间之类的 回家还发微信约地点 诶 感觉挺有心的
其实昨天吃烤肉说真的挺不想去的 晚上还要跟宗佑出去 在加上真的没钱了
后来juic 发来短信说我们太久没出去了 这次去吧
然后想想 过后在挖钱吧 难得一次就去吧
早上起床的时候还是有点不想去 因为昨晚迟睡了
然后过后睡不着就还是去了
啊就写到这里
说真的今天很意外地很开心
Milo吃了两个包子!
我们八个人吃了80块 略贵了 因为拿的东西不多 不过还挺享受那气氛的。
然后重点还是那个电影
我们去banda perda看电影嘛 那边tgv的素质也才八块
Minho被抓去了瞬间心碎。。
然后看完后我们去了厕所
重点来了
那时候我上得块结果看到有个电影开播了门还开着 (国歌也唱完了哈哈哈
我就很顺其自然地做了进去 最靠近门的位置
然后我去厕所叫juice juice 也坐了下来
我们看了一点后我就去叫还没上完厕所的milo 和roxy
然后我们就坐了下来享受第二部电影
Pixed 还不错的 本来还想说跑去inside out 的那场 可是柔希他们说这部很不错所以就继续坐了下去。
今天太棒了~
妇女组也讲到很开心 ~
对四姐妹的心结也解开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