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难得不见的易哥去吃早餐
可能是太久没见了 气氛真的超级尴尬
他微信问时其实挺犹豫要不去的
可是当我打开锅的看到食物的那刻 我去了。
感觉他啥都没变到 除了车换了之外他的腋毛还是很多
跟他讲了点mpage的事情 心里在想如果我爸能像他这样就好了。
也跟他谈了大学的事情 他说其实上大学对未来是没有用处的 重点也只是去享受生活罢了 。
思考也一下感觉也挺对的
至于到底要不要去台湾 还是很烦。
昨天给的冲击真的太大
在加上柔希要读的科系又欢了 挺怕一个人去那边应付不到 我真的不是个独立的人 。
但更怕一毕业就踏入社会 一直为别人打工 对自己的前途毫无头绪
我知道嘉易和渭梁的成功都是个例外
不是每个人都能像他们这样
大多数人都像伊航那样 或是吴亦杰
最多是拿到一份薪水不错的工作
谁都想像嘉易那样吧。
我记得很之前的时候他告诉过我
他刚出社会的时候有人叫他去店卖手表拼commition 他觉得自己不该做只是做这样的
自命不凡才有现在的成就诶!
然后又在继续思考了 。
今天宗佑私信过来说想跟justin bieber ooxx
然后看到我是子晴后就撤回了那个信息
唉可是前一秒我就看到啦
瞬间又心碎了。
其实跟他也没什么好说的
但是他是我男朋友这点其实挺好的
不说打破了从前交往的记录
他也不会去惹女生这点真的挺好的 。
但真的他对我说挺高了 让我对自己的身高一直很自卑 。
害怕在别人的眼中我跟他看起来很逗
更怕的还是他会嫌。
刚刚和嘉易出去的时候已经有很多人看着了
他比宗佑还高 没记错是182
可是他就还好 白羊座的都是暖男啥不好听的都不会说
可宗佑就不同了 一走在一起他就会说你几时要长高 如果你高一点就好了之类的
听久真的很介意诶
我的体重反而没我的身高那么让我在乎
以前吴亦杰政斌说我矮的时候我最多认购为那是种宠
现在不是 他是真的在嫌啊
也毕竟他比前两任高了不少
但是 心里脑力又一大堆的但是
会不会导致分手?会不会觉得讨厌?
又好多的问题跑出来了。
好了大约到这里。
然后关于妇女组。
问题还是在
我还是不懂是为什么
也没有人要跟我讲why
我也不懂那边在误会什么
真的不懂
那边对milo好像有什么误会
我也不懂怎么打开这个话题 。
充满抱怨的生活
心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