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 我又犹豫了。
刚刚和wx讲到初夜之类的事情
讲到最后他说他已经不是处了 (额这个我以前不知道的
他说第一次给前任了
额
我记得他和他前任的交往时间是半年
额 然后我想想我和宗佑
半年早就过了
现在连吻都没接过
会不会奇怪了点了这样?
心里又在纠结了
会不会到了最后也是这样?
康豪那种的就不说了
Snoop那种更不说了。
可是我跟宗佑的 说出去也没人会信
需要用多次的认真语气 欲哭无泪的样子
别人才会感叹地说 哇 怎么这样。
再说yu又不是像flash这样ooxx 的人
还是说我不会搞气氛?
额说到这里真的是我问题了
每次出去不是玩手机就是想睡觉
而且他有点难搞。
看来我要去找一本如何色诱自己的男朋友的书了!!!
穿上丁字裤!!!然后椰壳头
额 好烦 。
我要去找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