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星期三

23/9

今天跟t聊天 他又自己提到宗佑的事情
他知道我们相处情况后 问我为什么我的选择是宗佑不是他 我直说是他没那个魅力了 对我来说 我的口味一项来都比较奇怪 我喜欢的一般人都不喜欢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
像吴亦杰那样 那时候我真的觉得他超帅的 结果给朋友看了他的照片全部都说还好吧 甚至有些还觉得他丑 哦靠 明明超man的好吗 啊不小心跑题了。
然后聊着聊着就讲到以前的东西
我也承认我以前有想过要接受他的 可是想到他的前女友 又想到政斌 就完全没了要接受他的念头了
可能那时候没有那通电话现在我的男朋友真的会是他吧 不过真的还好不是。
现在是宗佑真的很好很好
虽然他不会像其他男朋友这样会给予女朋友陪伴 安慰 鼓励什么的 甚至不甜蜜
但是那个人是他 对我来说真的很好。
其实我也说不出到底哪里好啦 我目前看不到他的优点 。
希望我能继续和他走下去吧 。

今天和公主帮的人去选毕业晚会的衣服
真的挺感谢她们的 让我不在拘泥予特定的服装
她们还会帮忙选和给很多建议
不过到最后我买的衣服不是我很想要的 而且他妈贵。
不过问了几个人他们说适合 听了感觉安慰后就想想算了吧都买了还能怎样。
不过那时候那种想花钱的冲动真的很强烈
本来还打算买第二件的 真的好在我没去借钱
不然又要上那次hm那样欠钱了。
希望下次我存到钱买那件衣的时候那件衣还在 ~
最近真的很买vs 的香水
真的完全被它煞到啊
不过看到那个价钱跟chanel的都差不多了
心里又在纠结了好多遍
但心里就告诉自己有钱了必定要去买
那个设计真的好喜欢好喜欢
不过那个服务员真的好烂。

今天逛街买衣服吃烤肉真的好开心
在家自己一直乱想真的会疯掉
感谢这次让我透透气的机会。

话说刚刚等姐姐来载我的那个时候遇到了c2的奶头帮
看到真的感觉挺孤独的
大家都回家了连漫画都看完了心里一个空虚寂寞冷。

经过elianto的时候想起了宗佑
那时候我和蛋黄在那边看化妆品的时候他和康豪就坐在椅子那边等我们两个
看完的时候看到他就感觉oh ~wow ~的
真希望我们的关系可以在好一点~

妇女组的气氛依旧如此尴尬 不过今天没有太多的心情去理这些
不过感觉有几个人物在搞一些lililala了
策划着什么我也不懂
想要绊倒什么我也不懂
随便吧
若你觉得对 你真的觉得她没错 觉得她好
你就去吧
留不住也是我的不好。
承认自己对一些事情有针对有偏见。
但那几年对我做的事情比较起来我还算善良的 (嗯我自己觉得的
哈哈哈 我受够啦~~~~~
我虽然是个求道之人但我今天打了蟑螂和蚂蚁~~
我也很久没有念那些了~~
哈 哈 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